各位好,我是葉雨。

今天就來和你聊聊一些題外話~

也順便分享下,一位來詢問的夥伴給的肯定xDD!

態度決定一切.jpg

 

螞蟻人生,是我做的第五份網路事業,算上千蕊的話啦xDD"。

從這些事業中,姑且自己還算真的是跌跌撞撞的走,而且很坎坷。

但其實也對一切事情,卻也有點樂此不疲的想法存在。

但這也只是題外話,從以前至今,我都堅持如一的態度對待每個來詢問的人。

可能我真的是不會商業話術什麼的,所以有時候真的說得落落長。

其原因也是,希望把我所知道的資訊,都能傳達給你知道!

但主要還是不會脫離你所疑惑的問題太多。

其目的很簡單,希望得知這許多資訊後,能夠幫助你更能清楚判斷和評估。

 

投資,一直以來就是由自己來決定,別人是無法幫你決定的。

 

所以資訊和情報就是一種很必要的判斷訊息,

當然也是以我知道的訊息範圍內,超過的我能回答也會盡然解答。

撇除一切東西來講,來詢問我的夥伴,我都會請你把不懂的問題告訴我

因為這樣能幫你解惑,也能漸漸去了解到事業整體,可謂一石二鳥xDD。

至於最後評估還是需要由你自己做決定,因此還請不要害羞,盡量發問沒關係xDD。

不過我還是在學習,如何簡短且完整的解答你所不懂的。

是的,學習真的是永無止境的路…!

 

當然,撇除網路這事業不說,其實問到對的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這會影響你許多你該得知的訊息,以及你對這事業的興趣度

相信大家不陌生,許多事業的許多推薦人,

不是通常在你加入後就失蹤,就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敷衍回答。

這個真的非常常見,只有在你詢問想要加入的時候很熱情!

這我也只能說你真的問錯人了…,來概括你所遇到的任何不負責。

不用擔心,我也遇過許多這種人的。

 

而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上道,或許不上道xDD?(原因:廢話太多。)

我只是秉持統一且如一的態度,也希望盡量不給你什麼壓力。

就像是剛認識的朋友這樣,你不懂、我解答,

輕輕鬆鬆的當作一種聊天,沒興趣、不糾纏。就這麼簡單。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推薦人還是要秉持應有的態度和責任在,

當然這也是全看人如何自由發揮的。

 

但是有許多事情,也真的是需要說清楚的。

因為決定是靠自己的,請不要有一副我欠你什麼的態度來詢問!

因為我們並沒有欠你什麼,決定投資的也不是我們替你決定。

人與人應有的基本禮貌都應該要有吧?

我能做到的就是尊重,聽完解說你直接說沒有興趣後,我也絕對不會再打擾。

因為重頭到尾,是「你」來向我「詢問」的

而不是我一直騷擾你,強迫你聽我這一大串的訊息吧?

如果是我的一些廣告服務的話,那我就沒話講了…

但你也可以選擇直說或者略過,因為一段時間我也會清除一些已讀不回地詢問者。

 

總之,我還是希望基本的禮貌和尊重還是要有的

畢竟我把自己所知的訊息告訴你,最起碼的有興趣還是沒興趣還是要告訴我啊!!…

好啦,以上這都是今天的題外話,也是對來詢問的朋友們給的一種態度

不管是來詢問,還是已經加入的夥伴,

有問題的時候,還是非常歡迎來詢問我你不懂的地方。

 

再來就來分享,一位夥伴給予的肯定,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而且我很喜歡遇到這種很阿莎力的夥伴!總之,這肯定也是一種讚美啦!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以前也有遇過不少認同的人,只不過就沒有保留起來或者寫進文章。

夥伴證明1

最後還是感謝你看到最後,好像說到最後變成有點抱怨了呢xDDD。

總之,歡迎對「螞蟻人生」有興趣的朋友來諮詢我哦^^。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