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jpg

各位好,我是葉雨~有陣子沒寫文章了~xDD"。

日常也因為許多事情纏身(沒動力、沒靈感)

不過也想在想出這篇文章的後一兩天內寫完這篇。

 

 

其主要目的,幫助你理解思這份商機。

我盡量以客觀的方式來講解,用主觀的方式來說其實意義不大…。

再加上有來諮詢過我的都知道…我的廢話頗多,而且不會話術Orz…。

 

其次要目的,則是節省你審思評估的時間,

畢竟投資也是必須由你自己做決定,看完資訊、自行評估、再做決定。

畢竟我大部分資料也都已經放在這了,

就算你直接敲我…我一樣也只是把文章給你,

因為以資訊來說,我這裡寫的相信已經比其他人詳細不少了。

敲我的,我也主要是幫助你解決疑惑和不懂之處而已。

等你看完資訊,問完不懂得,做好決定告訴我,

 

同時也更是節省你我的時間啊~

畢竟我也不是整天都守著手機啊…

所以,試著自己評估看看吧!

 

OK,就不多廢話了。

首先在分析前,是否有先看過螞蟻人生的資訊文章呢?

分析前得先好好看看經營的模式、獎金的方式、以及運作的方式

這也是不管任何一個網賺模式,都必須要先去了解的!

也正是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囉!

這篇主要也是以螞蟻人生為主要解說。如果你還不知道螞蟻人生,

那就請先閱讀完這篇、或者是配合著服用,都能加減幫助你更快做出決定。

【文章連結】:【螞蟻人生】延續的商機,全新開啟的賺錢新機會!

 

再來就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後,自己又該如何去評估呢?就讓我們一步一步來吧!

 

【費用】

首先第一個會碰到的問題,就是加入的費用

相信絕大多人都是以此為考量,畢竟投資還是得要自身經濟負擔的起。

而不是將生活費也賠進去了…!

來看看螞蟻人生的加入等級和費用吧!

費用等級.jpg

(問號的的方面,還請有想加入的朋友有勞來詢問我原因了)

 

首先由低至高分別為:金2000、銀4000、鑽8000

這個費用我相信是絕大多人都足以負擔的價碼,只是考量於其他方面因素就不多贅述。

至於越高的等級費用也是越昂貴,雖說是足以負擔,但也是達到需要猶豫的地步。

不用懷疑…我一開始也都是這麼走來的。只是我比較樂於嘗試看看而已。

所以,價格覺得能夠負擔,那就自己評估看看吧!不過還是先把我的文章看完吧!

 

【報酬率】

再來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報酬率有多少了!

三種等級的投資報酬率來說,當然也分別不同。

雖然價碼是以兩倍來翻漲,但投資報酬率卻不是單單是兩倍這麼簡單…。

靜態收入.jpg

首先組織圖模式就是脫離不了代數和人數,這是不變的。

金卡能領滿6代、銀卡8代、鑽卡10代,

人數的計算也非常之簡單,知道螞蟻人生是雙軌模式加上強制公排後

人數計算也只是從你底下的第1代一直倍數加上去而已

不過我個人就是蠻討厭後面三位數的計算,因此還是比較喜歡以粗略的取低估計。

金卡:6代滿人,    6,000元

銀卡:8代滿人,   25,000元

鑽卡:10代滿人, 100,000元

比較精準的就是上圖那張,完全就是取低來計算的。

這個呈現的是,我比較不喜歡後面太雜容易擾亂計算。

所以就完全去掉後面比較雜的數字。

再來就是…每個人最關心的問題:這個能領到全部嗎?

這個我實在是無法回答啊!!真的太多太多人詢問了…

 

首先這是以靜態來計算的,靜態也就是丟著不管,

單純當成另類銀行來錢滾錢的一種。

既然是這樣,領不領的到全部,這真的得看組織的發展速度了…

組織的發展速度快,鑽卡的人領到十代滿人都沒問題。

但是組織的發展速度慢,那到十代都排滿人,就需要一段時間了。

(題外話的問題解析:並不需要到滿人才可提領,達到一定累積後,即可申請領款兌現)

所以我不是占卜師或算命師,哪會知道組織的發展會快會慢呢?

要是能知道我直接去算來買樂透就夠啦!(笑)

 

同在一個組織圖上,也等同大家都是在同一條船上,加上強制的公排關係。

組織人數越來越多的時候,上面排下來的人當然也就會越來越多,

因為是一直不斷衍生下去的,所以初期慢一定是正常的。

 

 

【穩定度】

最後一個,也就是穩定度了!

我也相信,不少人也會閃過一個念頭,那就是公司能存活到那時候嗎?

其實這算比較一針見血的問題,

若是以其他沒有實體公司的網賺來說,或許這個真的是需要謹慎思考的。

因為沒有實體公司就等同,隨時都有倒閉的可能性,也可以說是股票所謂的炒短期。

但要說沒有實體公司就經營不久嗎?其實也不然啦…這個真的很難講。

至於螞蟻人生則是有實體公司的,相關公司證明也都另外放在一個文章內。

在此就附上文章連結:【螞蟻人生】Vol.1 相關證明、實體公司證明圖!

 

有實體公司就比較有保障嗎?我說了,很難講。

但絕對比沒有實體公司的網賺穩定不少了!

起碼是有實體公司的,連政府登記經營權都查的到,所以…你認為呢?

因為不同的人看,絕對有不同的看法,畢竟我也無法保證什麼。

穩不穩這個問題還是留給各位看文章你,自行評估吧!

 

最後講完了這三個比較著重的要點,費用、報酬率、穩定度。

相信多少應該能幫助你更快理解啦…。

畢竟螞蟻人生在台灣,真的只能說是單純的投資而已。

繼這三點後,若有想加入的朋友,最後你該考慮的則是動態或靜態。

我們都知道論賺錢,動態絕對比靜態快,這是不爭的事實。

而這也同時是一種降低風險的選擇,只是選擇的人並不多就是了。

做動態其實並不難,我們團隊也會有老師教導基本的推廣知識,

有問題在群組裡發問,也會有不少人幫忙回答你的疑惑,

再加上對做動態有興趣的朋友,經由我加入的我也會另外寫點心得和教學文。

因為是專屬給想做動態夥伴用,因此會鎖上密碼的!

其實最該擔心的並不是失敗,而是有沒有踏出這一步的勇氣。

有許多事情真的該去嘗試之後,才能夠清楚知道。

 

希望這篇能夠有幫助到你快速理解這份事業=)。

後續有想到什麼我會再另外補上,歡迎有任何疑慮直接向我詢問。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