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葉雨~

在今天也算是得知道一項不錯的訊息!

領貨.png

 

相信有了解過螞蟻人生的夥伴們,

應該也都知道,螞蟻人生加入後一樣可以開放領取公司商品!

 

就在今天團隊內已經有消息可以開始登記囉!
今天這篇就來整理一下這些資訊吧!


金卡:可以領取 1套產品
銀卡:可以領取 2套產品
鑽卡:可以領取 4套產品

 

再來目前開放領取的產品有兩項,
「氨基酸人参皂」「洗衣片」

 

「氨基酸人参皂」:1套內含 4塊香皂
「洗衣片」:   1套內有 6盒裝(約156片)


再來是我們都知道,螞蟻人生的實體公司在大陸
因此這些貨物要過來台灣,當然也需要運費啦…!
而且是「空運」「陸運」
坐飛機過來後,在依照資訊分別寄送到各位手中!

而國際空運的運費是 1套: 100元,
因此如果是鑽卡,可以領 4套呢?那就是 400元了!
而且這並不包含陸運的費用,陸運費用則還有待確認。
粗略估計以鑽卡來說,總運費至少也需要 600左右!

因此需要申請登記提貨,還請有加入的夥伴私下來告訴我

 

我相信剛開始群組的訊息一定比較雜亂,
可能時間上無法跟上,因此就完全忽略了!
所以我會個別通知,並且告知你有這份訊息在=)。
因此也特別寫了這篇,整理一下大致上的訊息。

 

有需要領貨的夥伴們,請依照這格式私底下告訴我!

我會統一整理完畢後,交給負責登記的夥伴=)。

 

收貨姓名:
住址:
手機號碼:
等級:
貨品項目:


以上,有需要再補上的訊息之後我會再補上。
目前大致就是這樣~


而加入螞蟻人生以來,其實在加入前也知道,
能夠依照等級來領取公司商品,至於產品好不好,我並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的購物網站上,已經出現販售螞蟻人生的商品!
而且就價格上來說,也有點價值不斐…
因此我個人的建議是,能夠領貨的夥伴一定要領!
因為領到商品後,你可以選擇送禮或者自用以及轉售

我也常說,加入螞蟻人生比較像是跟公司買商品,
而會員資格比較像是一種附贈的感覺。

至於領到商品,轉售後是否有賺回本金或者覺得值回票價,
這個我也只能說見仁見智以及端看個人本事了…。

如果你有想得知,這些商品在大陸那邊的販售價位,
請夥伴另行知會我一聲~我會再把圖片給你的。

最後就放上兩樣商品的圖片,以供各位夥伴先睹為快!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我們下篇文章見=)。

 

「氨基酸人参皂」:

香皂.jpg香皂5.jpg

香皂2.jpg香皂3.jpg香皂1.jpg香皂4.jpg


「洗衣片」:

洗衣片3.jpg洗衣片2.jpg

洗衣片 1.jpg

 

By__【K × 小語】2016/06/10[04:30]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