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真的是許久未寫文章…

近期實在過於繁忙,把一堆想寫的不斷擱著…冏。

 

方向

 

【延伸閱讀】

× 【【網路投資】「零成本的建構網路收入」;須注意事項!

 

各位好,我是葉雨=D。

近期一直在思考是否撰寫心得與經驗這類的文章,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想還是不做這麼攏長的事情,

因為說真的,無法一言兩語說的通的…!

所以我只做乾脆一點的!就是直接把重點寫出來就足夠!

所以攏長的心得文、道理文…全都吃SHIT!xDDD!

(其實是時間真的不多,無可奈何)

 

只能說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多多捧場下囉!

 

首先來說說大致上的內容:

 

----------目錄分隔線----------

1、【Vol.1 想做網路投資?你有先審思自己嗎?】2016/07/13】

2、

?、壓箱寶:穩定的獲取美金。

這是不久前就有的方法,只是我一直沒去注意,

玩久了之後,其實真的會覺得穩定才是根本。

長時間經營,每日約1-100美元都有可能,

依個人付出、經營方式不同可能更多或者更少。

----------目錄內小分隔線----------

沒錯,之後我只寫上面所謂的壓箱寶資訊,其餘全都作廢!!

說資訊,倒不如說流程並且把可用的方法也一併告訴你

其實我也敢跟你說,

「你不會是第一個知道、更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因為現在網路上一堆人在做,

而且很費時間、更需要用許多時間去經營!

如果你夠厲害,或許一兩個月就能夠有成績了!

但是,這個我無法保證。

因為這東西,完完全全是看你的努力和堅持。

 

所以我只會負責賣這教學文,

並不代表你碰到的任何問題我都知道!

 

「同樣一個東西一百個人看、就有一百個不同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有基本上的問題,

我還能夠解釋給你聽,但是太過深入的問題,我無法處理的!

那你還是另請高明吧!因為超過我能力範圍。

說實在的,因為這領域上沒有什麼所謂的絕對!

而且大多網路上的資訊類教學產品,很多就是賣得很貴,真的非常貴…

雖然貴,但是內容真的對你有幫助嗎?其實沒有購買也無法得知。

 

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我寫的這些對「你」有沒有幫助,我並不知道。

因為一種句子有千百種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我並無法保證你一定懂和理解

而且裡面也沒有寫「保證可以賺到錢的方法」

內容裡面只提供你可能不了解的事情可以嘗試要走的方向

以及有哪些資源可以應用,以及我的一些個人經驗

 

OK,我希望你能理解,網路上沒有什麼絕對賺的!

方法有很多,千百萬種都不為過,每個人所適合的方法也不同。

 

最後要告訴你的是購買方面,雖然覺得可能掛零,但還是先寫上=D。

首先,這純屬個人所撰寫的經驗分享資源分享和應用!而不是告訴你怎麼賺錢的

既然屬資訊產品類那當然售出後一概是不接受退款的這點請注意!

因此,請想購買的朋友,想清楚再決定!

 

至於購買的方式,只有匯款的方法而已。

畢竟只是突發奇想而開始寫這些,因此,還是匯款最簡單也好處理!

不過我還是會著手尋找能夠刷卡的平台。

 

而這些要寫多久?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大概也需要一段時間吧?

 

我還是會依照判斷多寡來決定是否增加購買人數。

能夠滿額,我相信也是多少有幫助到和好評吧?

以及,也得保有訊息的稀有度,因為我相信不會有人想寫這個,

原因很簡單:因為根本不希望你來搶自己的飯碗!!

 

所以囉…網路不是賺不到錢,只是有沒有遇到對的資訊和對的人!

因為真正賺錢的,根本不會找上你!!

除非你真的遇到一個要拉拔你長大的人,不然我認為還是自己拉拔自己吧!

 

最後還請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繫卡位xDD,

聯繫的方式可以直接在底下留言,或者是直接Line我

建議是直接Line我比較快啦…!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我好友

OK,那麼就…期待我趕快寫完吧xDDD!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 =D

 

【2016/07/12【新增】

因為有人詢問我:「要當壓箱寶的方法是什麼方法?」,

這裡就簡單敘述一下,

這方法是個零成本的事業,也就是完全不需要你投資什麼,

只不過經營的時間需要蠻長的,但卻是個能夠看見成果的小事業。

當經營一段時間累積起來後,粗略估計每日的穩定收入為1-30美金不等,

當然,收入的多款也是因人而異,有可能會更多或者更少,

其實這也需要取決自你付出了多少努力。

但是當你願意用時間去經營後,我相信穩定性一定是勝過不少炒短期的!

 

By__【K × 小語】2016/07/09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