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葉雨~

久違一篇文章,依舊繁忙不間斷…。

117.jpg

這也將是『螞蟻人生』的最後一篇文章囉!

 

 

從五月多開始,至今可能也半年不過的時間。

其實相信大家也都看的出來,這一個走下坡的趨勢。

緣由出至於哪裡,抱歉…這大概誰也無法解釋。

不過我想,在中國大陸的實體公司,可能還活得好好的。

 

從剛開始開盤的看漲,一直到了現在目前的情況,

其實也是早就是預想到的事情,所以也不覺得意外。

甚至應該說,在前幾月的時候,就已經有走下坡的徵兆,

只不過當時還是沒時間把這篇給寫出來…Orz。

 

而我個人也早在兩三個月前,已經沒有做『螞蟻人生』的推廣,

大部分來詢問的夥伴們,我還是會做個解答並且給上個人建議,

我相信有徵兆在先,其實怎麼救大概也是救不回來的。

所以後來居上的夥伴,還請將『螞蟻人生』從考慮名單中除名吧!

 

我們從頭開始說起吧!

這項目該崛起的時候,相信也造就不少的熱潮,不過最大的熱潮還是莫過於中國當地。

我們台灣嘛…或多或少也還能說得上火紅,畢竟人數我們根本也無法得知就是了。

因為說穿了,像這種經營模式來說,人=錢,千古不變的道理…。

而中國出名的就是人口眾多,不用一半的人吐口水,也都能把人給淹了…,

只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傻在那邊讓人家吐口水才是~

 

所以台灣人口不多的情況下,那市場發展起來也絕對是遲緩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還有聽聞,

只要到中國大陸去賣牙刷,1隻1塊錢的賣,賣給所有人就能賺翻啦!

現在有點年紀了,想了想…根本不只賺翻了吧,過完兩三輩子都沒問題。

因為小時候根本不懂幣值的問題。

 

我也得承認,這句話倒是明白表示那人口眾多的事情,

至於要不要真的跑去賣牙刷,我看還是罷了,

要是走在路上有個陌生人要推銷牙刷,不要說多少錢好了,

就算是要送我的我也不要,這大概是蠻常看見的一種反應吧xD。

 

人口眾多,所帶來的錢潮更也是無法想像的。

所以組織圖模式,在中國大陸發展起來,完全就是個天堂的地方。

只不過還是必須要看種類,記得以前有聽聞,當地這類的項目管理嚴苛,甚至禁止。

 

 

而起初從領導人引進來台灣,然後再開始不斷延伸下去。

說到這裡才想起來,加入的方式以及需要的工作天數,

最後才有點想法,似乎也不是說開放給台灣招募會員,

只不過就是剛好有個,能來往兩地的人來領頭而已。

因此,需要一點時間註冊以及開通(大陸說法:激活),似乎也有了充分的解釋。

 

而開盤的時候,多少也理解為什麼能說得滿嘴泡沫,主要也是能夠真的領到錢而延伸的。

只不過無法長久經營下去,充其量也只能是個短期。短期炒作根本就是網路投資的時下產物啊…

 

嘛,以經營組織圖模式來看,也算是還不夠完善,而分析以及優劣,我則是另外寫在心得文內xDD。

 

總之呢,依靠螞蟻人生發了筆小財的人,我相信不多,但也不會是少數。

主要其實也在於不管哪個項目,一定都是會推廣的最賺。

所以還是必須告訴你們,若真的想玩網路投資,請努力學習推廣…

否則能不碰還是盡量別碰,因為八成都會是虧損收場。

 

總之,依照目前情況判斷。

螞蟻人生公司大概也是放棄了台灣的市場,簡單說就是放生了台灣這邊的會員!…

或許有可能還在經營?也有可能倒閉了?

這些我就不得而知了!

 

只知道,一個項目只要一陣子沒有消息傳出來,通常就會這樣慢慢的沒落下來的。

所以螞蟻人生這項商機,我想也大致上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那麼這篇文章也就寫到這邊~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