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我是葉雨!

將近半個月已經沒有新增文章囉~

相信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大概也知道些端倪了吧?

 

時間213

 

有加入的朋友,相信也知道了吧!

因為與近期時常與商城對接,導致網站時好時壞。

 

其實和商城對接,原本是應該要高興的事情才是,

因為一個網路投資項目,開始有了自己的網路商城,

那他就不會再是單單一項投資平台而已,並且也將更有能力去承擔平台的一些虧損。

 

只不過…我個人還是一直覺得這是好聽話居多而已…。

 

雖然做轉接商城,市場就有如中國大陸的整片那麼大,

但其實真正能夠分到的餅?肯定是連有沒有這塊餅都該懷疑。

因為不管哪個國家,一定有不少已經打下口碑的老牌經營存在。

所以新型的商城開創,路上肯定滿是荊棘且坎坷的。

 

但是商城開放歸開放,卻反而關閉了平台的經營!

而把原平台會員全轉移成商城會員,說到這裡我相信不多說什麼大家都知道…。

 

既然平台關閉了,那原本的投資平台將會是收盤關閉!

或許有人可能會問:轉換經營模式,那是變成什麼模式?也是投資嗎?

 

雖然官方總是說著,並不是倒閉,而是轉移!

但其實對台灣來說,已經等同崩盤了!

 

轉換成商城會員後,以後想要獲利。

就是幫忙推廣商城裡有上架的產品,並從中賺取利潤。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說等同於崩盤了吧?

這種經營模式的轉換,變成和大陸滿街跑的『微商』沒什麼兩樣。

那麼想在台灣生存下去,你覺得玩得起來嗎?

其實這答案根本呼之欲出了!!

除非有許多台灣買不到的產品,不然我其實認為根本很難生存…

尤其是這商城還得面對大陸的老品牌、老字號的一些網路購物網站。

 

因此,個人也從這公告釋出後,斷定為收盤、崩盤!

所以,還請對這商機有興趣的朋友,放棄吧!…

還是轉往其他的項目去研究和分析吧!

 

 

最後這篇文章就寫到這裡,希望這些見解對你有些幫助!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