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葉雨!

有陣子沒寫文章,前陣子剛好真的是忙到一整個恍惚的狀態…。

於上禮拜開始,漸漸開始有了些空閒的時間。

而又在這時候,透過夥伴認識了一份新的商機!

214.jpg

【2017/01/22】已經於當天晚上12點截止

並且轉往加開第二波進軍大陸市場!

一樣撰寫兩篇文章:

簡單講解:【】

詳細講解:【】

目前大陸市場的規則仍在制定中!

 

OK,就不多廢話,來個先睹為快吧!

 

投資項目:純純純投資型態(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公司地點:在台合法落地,並且有登記證明

投資額:3000元/單(↑)

入帳方式:每週固定結算和入帳至個人指定銀行帳戶

 

為什麼會說是祕密型呢?為什麼又要搞得這麼神秘?

這是沒辦法的,因為基於公司規定:推廣禁止公開分享,所以只能將部分資訊給隱藏起來囉!

 

這是一家在台灣有落地的公司,並且也能在政府網站查詢到公司登記

因此我相信這應該也給不少人打了根強心針,

因為長期接觸大陸的項目,其實不少人都是怕了吧!連我也不例外。

只因為大陸的項目,風險高之外,仿盤琳瑯滿目的一個接著一個!

只要一個崩盤,也容易連帶著骨牌效應…。

 

而這份商機,其實真的只是純投資型態『投多少單就領多少單的分紅』

沒錯,就是領分紅!而且是固定每週領的!

所以呢,也可以說是股東型,買多少股份就有多少股權分紅!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告訴你,這份商機為期非常短暫

為什麼?因為公司有設立單數上限!也就是說,並不是無限招收的!

而是有一定總數的額度上限,只要一達到就是停止招募!

到時候再有錢,也已經結束了無法註冊跟加入!

 

而依照我找的資訊和推算,我個人估計是12月底有額滿的可能性!

保守估計最慢也就是1月額滿,因此這商機的搶手程度很容易理解。

 

從招募到第四週(11月28日)為止,目前總額數為上限額度的5%。

也就是說呢,雖然從開創過後四個禮拜,才成長了5%,

但是,繼上一週接收到的統計數據就非常誇張了…足足額外增加了10%!

因此距離額滿只剩下85%的額數。

如果依照這種速度成長來看,月底真的可望額滿並且停止招收!

因此,對於此商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向我詢問~

 

【2016/12/14】新增:

目前成長率非常高,截至(12月9日)為止,總額已經來到45%了!

也就是說,光一個禮拜的成長幅度約有35%!

看樣子很有可能會在月底前就截止,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把握機會!

 

而這份商機有『直推的機制,但是並沒有什麼第一代、第二代那種組織概念!』

沒錯,你可以推廣,一樣有算直推獎金!雖然直推獎金並不多~

而且你的直推買了多少單或是推廣了多少人,都不會幫助你多賺到錢。

所以完全是沒有組織圖的投資型模式!

 

或許這時候就有人會想,那推廣沒有很多錢,那是不是就不用推廣了?

這個說法只能夠說半對半錯!因為也端看個人如何想。

 

第一、推廣獎金沒有很多,這是真的。而且只有領一次而已。

第二、就算這直推多厲害推了十來個,一樣都不會幫助你增加收入。

 

而每達到一個固有的單數,分紅階段將更不一樣!領的獎金當然也更不相同囉!

因此,這些就端看你是否願意多單投資,還是依靠推廣來往上攀爬了

 

所以,不推廣也有錢領?這是確定的!

因為推廣只是讓你能夠將階段慢慢往上爬升,因此就算不推廣,依舊是能夠領到分紅!

只不過就是每週的分紅多少,就是多少!

而且當人數越來越多,分紅可會是越來越少啊!!…

 

但是要注意的是,階段只有分成五階段!

剛開始投1單一定是第一階段,但是第一階段是無法領永續的!

因為一旦額滿後,第一階段也將領取不到分紅獎勵。

只有第二階段以上才能持續領取!

而第二階段則必須要滿10單,自購+推廣=10單!

因此如果不打算投到10單以上的夥伴,

或者你沒辦法如期找到另外9位夥伴,

那我會建議你還是不要投資的比較保全!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成長速度是會越來越快因此也很有可能會在月底前就已經額滿!

所以有餘裕的朋友們,有興趣的還請多多把握時間!

因為一種複利的概念,很容易會呈現倍數成長。

因此時間上,真的需要趕緊把握啊!

 

最後也就是老生常談了:

任何投資都有其風險,控管好風險才是上策!

可不要因為一個字貪,拿自己的生活開玩笑!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你,我還是有寫一篇詳細一點的文章

但是礙於公司規定關係,因此我設定了密碼!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來詢問我密碼哦!

因為我不是每分鐘都能盯著電腦和手機,我也是需要上班、睡覺和休息的!

所以有想加入的朋友,請明確點告訴我你想加入!隨後我將會輔助你註冊和審核的!

 

 

 

詳細點的文章:

【【秘密型】Vol.1 and End 秘密型投資商機,想加入不可不看!】

 

 

最後與你的分享,就到這裡~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聯繫我: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我好友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見 =)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