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許久不見啦!

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敲了我原本的LINE卻發現遲遲都沒有回應吧?

沒錯,我的LINE於12月7日,那天發生了點狀況。

011.jpg

 

首先是,我傳送出去的訊息,對方完全接收不到!

但我這卻顯示正常傳送出去的。

我也是到接近中午的時候,才發現此狀況!

看著你們的訊息想回不能回,實在是百般無奈!

最萬惡的是,你們接收不到就罷了!只要我點開訊息,還是會出現已讀!

這讓我非常兩難啊…只好等待下班後,趕緊尋找解決的辦法。

 

依照尋找的方法,目前LINE公司就只有問題回報中心,

簡單說就是還停留在你一封啊~我一封的電子信箱處理方式…

沒錯,這麼大一間公司、賺錢賺得飽飽的,卻還停留在電子信箱處理方式!?

OK、OK,沒關係。電子信箱處理方式也沒什麼問題,

最大的問題點是,客服大約兩三天只回你一封信。

 

最後我真的吐血了…現在是什麼時代我不多說,

在台灣能堪稱手機訊息APP大宗的LINE客服處理速度只有電子信箱處理方式,

而且處理的速度可能還比飛鴿傳書的慢?

 

然後依照客服的各種解決辦法嘗試:【刪除LINE,重新安裝】

 

對,這是非常讓我吐血的方式。

因為LINE的綁定,相信許多人都非常清楚…

當時急忙下只有綁定手機和信箱的狀態下,就這樣直接登出了…

知道的人可能就知道,這個帳號我真的只剩下放水流了…

好吧…無奈之際下,我選擇放棄原本的帳號重新辦理一個。

這個時候我也開始思考,雖然丟了帳號讓我很痛心…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做一個分水嶺,所以…這或許也是個機會吧?

如果可以我倒是不想要這個機會,只想要對客服比個中指的機會。

總之,我的LINE已經換了,舊有的ID先暫時讓這個無法登入的帳號卡著。

等近期看客服的回覆.會再考慮直接申請刪除舊有的帳戶,再讓現有的ID去繼承原本的ID!

 

OK,那麼現在就來講講,何謂我所說的分水嶺。

 

以後這邊我只會提供【LINE@】,這個我就不多做說明囉。

因為使用上和LINE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

所以想做詢問的朋友,請直接加【LINE@】來聯繫我!

就算詢問後的結果沒有興趣,那也沒關係!你只要直接刪除就行了!

這樣一來你也將不會在收到我的群發公告~以及新文章提醒!

 

我從LINE的舊有帳號以來,

一直都秉持著,能盡量回答你就盡量替你解答;

有時候繁忙會慢點回應,通常會在半天內做回覆!

我奢求的從來也不是要你加入我所推薦的項目,

你會來詢問我,一定就是你有興趣;

你一說沒興趣,OK!我絕對也不會多說什麼。

甚至是你要告訴我:你要刪除。這些我都能夠接受!

最起碼你有告知我,這才是我所奢求的。

 

有時候我並不懂,主動加我LINE的是你們、

主動來詢問我的也是你們,最起碼也盡一點基本禮儀吧?

主動告知我,勝過你在那邊黑名單還要乾脆,

更甚至當成空氣一般還得自己動手刪除訊息。

 

「一句簡短的告知真有這麼難?」

 

這是我這一路走來,比較感慨的事情了吧!

一種米養百種人,這點道理我還能理解。

而撇除這些人之外,其實很多人也都讓我蠻感動的!

因此,我也不會以一概全去說,我也依舊會秉持著原有的作風繼續著。

 

我不是個什麼完美的推薦人、還是分析師,更也不是什麼高端投資家,

我只知道,你信賴我而加入我所推薦的項目,這是一種鼓勵和支持。

我也會盡力做到幫你解決相關項目的任何疑惑。

同時我也希望你清楚明白,

投資所屬個人行為,要不要投資全由你自己決定。

投資有賺有賠,沒有所謂一定賺錢的項目!

因此風險評估,還請自行拿捏好並且做好控管!

 

這篇文章就到這邊,這邊也提供我的LINE@。

若是有什麼想詢問的,歡迎在與我聯繫=)。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入好友

或者首頁最右邊也可直接點選加入好友!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篇文章見=)


By__【K × 小語、葉雨】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