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葉雨!

我也真的從未想過,竟然會再加開第二波次,

而且這次的舞台也將不再是台灣,而是以中國為主了!

214.jpg

 

第一波次沒趕上的朋友,也不用太過於失望。

因為現在公司仍在策畫著往大陸市場進軍,

目前已經只剩下系統和規則還未明朗!

 

而在第一波加入的朋友們,公司有制定一個的時間,一直到截止為止所加入的會員們。

都將無條件轉移至第二波次的首批會員!

這是一個很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這範圍內所加入的會員們,都將趕在大陸開放前領先許多!

你知道領先這十三億人口的結果會是什麼嗎?

對於同樣玩網路投資的朋友們,相信這個一定能明白!!!

 

至於為什麼會制訂一個時間範圍內的會員呢?

原因也是在於,其實這範圍內的會員們,基本上並非完全回本狀態。

其實這項目可能也無法列入為投資的項目,較偏向於贊助型!

所以加入的朋友們,大多也都是以上市後的營利分紅為主。

但是會這麼想的人,我更相信這只有占少部分而已!

 

因為,大多數人還是比較著重於眼前的利益居多。

當後期的分紅數越來越少,抱怨數則呈反比的隨之增加!

 

從一開始,這項目就沒有告訴任何人『一定回本』

玩網路投資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網路投資是不會有人跟你保證『一定賺』!

如果有,請告訴我~我也想賺那個『保證、一定賺』的,

正因為不可能有所謂的保證,才是所謂的投資、才有所謂的風險!

但卻也是有不少拿著虛偽的保證,四處招募會員!

招募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還是請多加小心這種招募者,

因為多半只是需要你湊個人數罷了,當你加入後,也隨即就隨風消逝一般的不見。

還請各位朋友睜大眼睛的多多評估,慎選你的介紹人!

 

好啦,離題了!總之第二波,其實也就是公司展現出來的誠意!

我從未看過有這麼一間公司,還會替沒有回本的會員們著想,

儘管是『一個不保證回本的投資』,但卻還是很顧及於未回本的會員!

這種公司除了少之又少之外,而且還是台灣的落地公司!這才更難人可貴啊…!

 

但是呢…雖然是轉移至第二波大陸市場項目,卻也不是沒有開啟的條件的!

不過這也屬於是有參與第一波次的會員們才會遇到的狀況~

 

總之呢!第二波次大陸市場項目,

除了第一波範圍的會員轉移至第二波之外,這兩個項目則是毫無關聯的!!

也就是說,第一波加入的會員,符合了正式營運後的分紅資格,

儘管已經轉移至第二波大陸市場,仍舊是擁有營運後的分紅資格,這是不變的!

除此之外,就是完全是一個新開啟的項目!!

新的項目、新的規則、新的系統、以及…新的廣大市場!!!

 

玩網路投資最夢寐以求的,就是大陸人口這塊大餅!

但是想要打進大陸市場,沒有堅持以及方法,真的可謂比登天還難!…

 

順帶一提的是,新項目的幣值也將改為人民幣!

最後還是告訴你們一下時間~

【2017/1/30-2/5】:將會完成台灣會員轉移至大陸系統!

因此呢,詳細點的公告以及遊戲規則,到目前為主還未明朗,只有草案而已!

如果有想要抓緊這第二波的朋友們,還請盡速把握卡位!

因為第二波次也是有限額的!加上於大陸市場的十三億人口,誰都無法預測何時會結束!

 

誰都無法保證是否能夠賺錢,但是這是一張能讓你吃到大陸市場的門票!

錯過了第一班車,加開的第二班你是選擇上車還是不上車呢?

 

詳細點內定的草案文章:【不再提供】

而當然,第二波的新項目,也同樣是個無法公開推廣的!

因此詳細點的文章,仍舊會是密碼管制住的!這點還請多多見諒~

如果你有看到公開招募(指公開PO文明確指出是哪間公司哪個項目)的,

那我建議你看看就好,既然公司的遊戲規則就是禁止,

那麼你卻又跑去找這個違規的人來加入,最後反而誤了自己的權益,也是百口莫辯的!

 

【2017/06/07更新】:----------------------

從開始到今天,其實已經經過不少時間。

只不過無奈於大陸內部的政策,使得公司在第三方交易上卡了關,

我相信公司還是有在運作的,只是導致許多朋友以為公司已經蒸發似的。

公司仍在台北可以找到,存有疑慮的朋友還是仍夠前往公司的!

 

至於投資一項之說,再投入前其實已經都有說明了!

【此項為「眾籌」項目,且不保證可獲利】

所以,有沒有對自身投資項目有所理解,在這就能看出分界線了。

我本身也玩過不少項目,我不敢說我很厲害,因為比我厲害的真的是滿街跑。

只是在於這個人露不露相而已~

如果你想介紹我新的項目?可以,麻煩直接告訴我制度和公司的規定就好;

剩下的我自己會去研究和找資料,然後再自行評估到底可行不可行。

如果我認為不行,我當然也不會冒這個險,更也不用說我會把它寫出來。

說不定寫出來也只是要警惕一下,正在猶豫不決的人呢!

(這期間好幾個久未連絡的朋友找我喝咖啡、介紹直銷,

當電話響起、顯示的人是久未聯絡;乍然下每個人一定都知道肯定有鬼,而且還宣稱喝咖啡。

雖然許多人都是惟恐避之,我則是欣然接受就出門接受這洗腦;

結論是:洗腦沒有洗成功,倒是喝了不少貴桑桑的飲料就是了~)

 

總之,還是警惕下各位夥伴,

想玩什麼項目,還請先做好功課~並且自行評估下風險!

目前這項目,我也是卡著一筆錢在裡面,約24K左右。

能不能拿回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也怨不得誰。

【2017/06/07結束】分隔線--------------------------------------

 

 

最後與你的分享,就到這裡~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聯繫我: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我好友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見 =)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