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葉雨=)。

 

這陣子,老實說一直在思考著該不該寫著這篇。

因為聯想到的不少問題,讓我遲遲無法動筆…

 

總之,目前規範上的問題,先都暫時收錄於這篇。

 

【價格問題】:

我仍舊是想依照人數來往上遞增,

原因很簡單,網路是個資訊時代,

當這個賣得越好,代表有人願意相信,

而且更等同了,越來越多人知道。但是越晚知道的人,不代表就不會有收穫,

只要找對方法,肯堅持下去,說不定也能超越前面堅持不住的人。

你也不要覺得一開始買到1000元的人肯定賺到,

因為一個很簡單的心理問題,在你完全不知道這方法到底可不可以的情況下,

你會願意花這個1000元嗎?

其實這個問題是一個很令人值得審思的問題!

 

因此,價格依舊是如此。

1-10  = 1000

11-20 = 2000

21-30 = 3000

31-40 = 4000

41-50 = 5000

請以此類推…如果能達到這個數目以上,再來補齊。

 

【付款問題】:

其實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只不過我還是會找個網路平台,提供能刷卡、匯款、更甚至超商付款的

只不過目前還未找到…等文章完成後再來補齊。

 

【購買前須知事項】:

沒錯,這個很重要!非常重要!!

因為售出後將一概不負責以及退款,

「資訊」型的產品都被你看到內容了…還要退貨?

買來吃完的東西你能說要退貨?有點常識好嗎?

 

第一、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方法,你可不可以成功!

就像我常說的,每個人的理解程度不同,

所以我根本無法保證你能不能夠賺到錢。

你應該對自己思考,這些方法你學到了些什麼才是。

 

第二、如果你是個沒有堅持能力的夥伴,那勸你還是別買!

這個需要長時間經營,才會看到有點成果。

時間請自行斷定,當真的賺到錢,相信你一定會一直經營下去。

【真實案例】:

我的朋友,每個月靠這個多賺了幾千-幾萬不等,

不要說靠這個就可以不用工作,其目的只是增加點收入而已。

他能夠有這個成效,他自己最起碼也經營了半年至一年以上。

當然,我無法上圖,你要當我純屬唬爛也行。

 

第三、買了之後,請多看幾次,並多做幾次測試!

不要以為買了本武功秘笈,你就能成為蓋世武功的英雄!

你少了測試和修練,你認為還會有什麼成效?

 

第四、這點很重要!需要對電腦稍微理解的一點程度!

因為需要用到一點軟體,必須電腦有一定的上手程度。

『不要跟我說你會開機和關機就叫做理解電腦了…』

而是,你能夠理解軟體的設定原由,

因為這真的牽扯到一點點須對電腦有稍微理解的程度!

這時候請多多善用Google搜尋問題~

 

第五、購買後開始,我會給予三天的時間做售後問答解析。

從你購買的那刻開始,直到滿3天為止,

我都會接受你問的問題,並且回答。

但請注意,我也是個上班族,不是每次都閒來無事。

可以的話,請把問題統一集中起來並且留言給我,

我有空的時候,會一次性幫你回應完畢!

如果你需要的是有問題的對答,那只能請你等到將近約半夜的時候了。

請記住,想要理解並不難,而是你有沒有實際操縱!

 

第六、購買後,我將會截圖,並且當作購買證明!

當然爾,我只會截圖對話而已。並不會擷取涉及個人資料!

如果你還能夠幫我寫個幾句,對於這篇文的感想。

那我會覺得感激不盡~幫你把問答時期延長也是可行的。

 

第七、以上這些問題,我都會再和你做一次確認!

並且我會把你確認後的對話紀錄完全保留著,

這些東西雖然不能當作什麼,但也是一項有利證據。

 

第八、在一次重申,售出後一概不接受退貨。

請先衡量自己的是否適合再來購買!也不要購買後再來跟我說你要退貨,

東西都給你了,方法也都讓你看到了,該產品的價值都被你榨乾,還在退貨個毛?

『截圖也是為了避免此情況』

 

OK,大致上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還會再補齊,一旦寫完開始販售的時候,將不再修改。

 

 

聯繫的方式可以直接Line我

建議是直接Line我比較快啦…!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我好友

OK,那麼就…期待我趕快寫完吧xDDD!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