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情 × 寫照】這一區分類裡面的文章 ,
是我從小至今無聊寫寫 , 並沒有代表著什麼意義 ~

寫的好不好我不知道 ,
對我來說只是種抒發 ~
也因為只是單純的隨手寫寫 ,
所以也就算不上什麼詩、詞 ~  

對於每一篇的意義 ,
也只是在當時所想到、看到而湧入的思緒
來當作下筆的動力 !

而意義呢 , 只是我自己私自隱藏於中 ,
對你來說 , 或許只是篇假文青爛文章 ,
對我來說 , 是告訴我事情當時的心情 !

就好比說 , 每個人有不同獨到的見解 ,

你看到了 , 覺得就只是單純篇假文青 ?
我看到了 , 則會讓我想起當時的故事 …

這也就是我每篇所埋藏進去的情緒 ,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見仁見智啦 ~
只不過現在倒沒以前那麼容易寫出來 …

而篇數其實也並沒有現在這麼少 ,
所以有些都算遺失、找不回來的 …

而這幾篇也只是在某些地方自己的日記裡找回的 ,
所以就轉貼過來這裡 , 所以日期都是會停留在當時創作的時間 !

往後會不會增加 , 相信是一定會的 !
只不過就只是花費時間的長與短囉 … 

 

而到了現在 , 其實也很想學學繪畫把些情境圖給加入進去 ,
只不過呢 … 除了玩過街頭塗鴉外 ,  我真的大概也不會畫圖了 …

(可能連畫隻哆啦A夢都覺得有困難…)

如果以後學的有成 ,  或許就會回頭來加入情境圖呢 xDD !

總之 ,
希望我的小品文章 , 也能讓你勾起點心情漣漪 ~

 

也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  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 ,
那也歡迎留言評論作交流囉 xDDD !

 【K__By 】, ─══唯′獨愛
 

【P.S.】

ID什麼的 , 也只是當時找到文章的那個裡面的暱稱 xDDD ,
現在年紀大了 , 看到反而還覺得有點蠢呢 !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