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會變的,並不單純嘴上說的;
儘管天會蒼地會老,改變不了的還是心;
一顆單純愛你的心,從未在歷史上消失;
到如今依然存在著,只是你從未去知道。

或許如今所剩無幾,我卻只想好好珍惜;
消失的有好多好多,遺留的卻好少好少;
消失的是你的身影,以及擁抱你的溫度;
遺留的是冰冷溫度,以及無法挽回的話。

回憶,我只能像雲一樣,淡淡的去遺忘;
曾經,我只能像風一樣,讓他過往雲霄。

如今的我,無法遺忘,你給的點點滴滴;
訂裝成錄,細細回味,你所給的回憶錄。

愛情無法細水長流,無法能夠永遠長流;
感情無法言語形容,回憶無法從回修改。

現在的我只想當個,能浪跡天涯的浪人;
去遺忘想念你的心,去離開和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