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世上有天使 、 
我想你就是那天使吧 ?
我也希望你是那天使 …

只可惜 …
每當遇見天使的時刻 ,
相處的路途總是短暫 …

有如花朵綻放的季節,一季節的美麗在凋謝
也有如煙火瞬間燦爛,雖然美麗卻只在瞬間

我是多麼的希望,帶我離開的天使

不會是以上帝名義的身分來接我
而是妳以終老的名義來陪伴著我


只不過這場戲、早已寫好腳本
這戲已快落幕、故事接近尾聲

我想也該適時的為它打上句點
我想也該適時的將它燦爛結束


不過我想就該讓生命結束的孤寂 …

這將會是我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