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不就只是不復存在 ,
而我就只是想單純的扮演好自己 …

有人曾說過 ,
我就像是水一樣 ,
能夠有著各種形狀 …

對待一個人 , 會變成這種形狀 ,
對待另一個人 , 就會變成另外一種形狀 …

可是 , 說穿了 …
這種方式、模式儘管是習慣了 ,
久而久之還是容易使自己疲憊 …

有那麼時候總是試問著自己 ,
而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形狀 ,
那它又會是什麼樣的形狀呢 …
或許也就只是自己都不懂的 ,
自己該是屬於什麼樣的形狀 …
謂求的只不過就是一種安逸 ,
不想被發覺自己是格格不入 …

有那麼些時候 ,
其實就只是想扮演好自己 ,
一個屬於自己的形狀罷了 …

而你 ,
是否又曾發覺到 ,
這樣疲憊的我呢 ?

有時候就只是想要多點在乎 ,
讓我能夠感受的到你的在乎 ,

其實 ,
真的很微不足道 ,
就可以感到幸福 …

一起開心、一起生氣、一起難過 …

這也都是寫下回憶的一個方式 。

而其實 ,
我自己也都知道 ,
或許你 ,
真的並不屬於我 …

儘管我努力的去扮演著 ,
儘管我努力的去偽裝著 …

始終都還是抵達不了你心中的那個他 …

我一直都知道 , 真的都知道 …

在認知到這種隨之消逝的時間追趕 ,
我也就只能默默的守候著你的笑容 …
直到時間來到我面前說我已經出局 ,
而我卻始終並不想這樣灑脫的消失 …
其實或許就只是我自己仍在緊握著 ,
緊握著這份得之不易的一個小幸福 …

而你知道嗎 ?
其實消失與否的執掌權 ,
一直都不在於我的手中 ,
從頭到尾就在於你手中 …

而人 ,
總是該清楚明白 ,
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形狀 …

若真有這麼一天 ,
你理解自己想要的幸福形狀 ,
而那幸福也不在於我的身上 …

而你該明白的是 ,
選擇了什麼之後就不要後悔 ,
因為我們的人生沒有回頭路 …

我會很真心祝福 ,
也會很甘願的化成瀟灑回憶 ,
然後默默的就這樣走進故事 …

也不會去告訴你 ,
其實我一句沒關係的話裡面 ,
只不過是隱藏著幾句的涵義 …

謝謝你 , 我很喜歡你、而且也很愛你 …
對不起 , 我不想離開、但是只能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