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葉雨~許久不見囉!

今天又來分享一個新的商機~

聚祥標誌.jpg

 

 

 【2016/12/07新增】此商機已經不招募,詳細原因還請查看這篇文章。

文章:【【聚祥國際】Vol.End 不是崩盤?而是轉換模式?】

 

 

我也就不多廢話,在開始講解前,還是必須要叮嚀以及各位都知道的老生常談~

 

1、相信有碰過幾次網路投資的人都知道,網路投資風險甚高,

只要你我都身為一個投資人,什麼時候倒閉、泡沫化,這個任何人都無法預測的到。

因此想跟風的夥伴,自己的風險要自己控管好!因為沒有人逼你投資!

就像是你買了股票賠了錢,你根本無法說一句:「這局不算,錢還我」。

因此加入任何投資,請自行做好評估和風險考量!

 

2、既然我也身為一個投資者,在每次投資前或許我們都已經幻想好這塊大餅有多大,

只不過要知道,天底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也就像是路過的財神是可遇不可求的。

小心謹慎並且步步為營才是上策,更也不要放過每個好商機的機會!

因為猶豫通常是一個最可怕的殺手!謹慎與猶豫僅僅一線之隔,分寸也需要自行拿捏。

 

以上小叮嚀!希望各位看到的夥伴能夠詳細理解。

那麼就開始來介紹這份商機吧!

 

【聚祥國際】

出自於中國大陸那邊的一款商機,真不愧是強國人…商機滿滿、危機也滿滿啊!

其模式像似資金互助盤,需要時間去累積自己帳戶的錢,讓它開始錢滾錢!

 

投資額度:最少以及最多都只有 100人民幣(500元台幣)

 

你沒看錯,每個人只能夠投資一單,無法多也無法少!

而剛開始我們只能購買一股,也就是 100元。每股累積「日分紅達到 150元,便會出局」!

當你購買一股開始,每一天將會獲利 10元,每天約晚上24點左右入帳」

那購買第二股呢?每天的獲利將會變成 20元,依照你目前擁有的股數來計算!

 

網路投資永遠脫離不了的兩種收入方式:

一、靜態收入

丟著讓它經歷時間來滾錢!但是請切記,固定時間內是必須登入操作!

可以的話,還是每天登入看一下,系統有沒有入帳比較安全!

一股每天能夠產生 10元,第十天帳戶內將會有 100元,

當下可立即 「複投」,也就是買第二股!

這樣第十一天晚上結算的時候,就變成產生 20元~

照這樣可以自己推算看看,那如果買到 100股呢!?

這樣就是每天能夠滾 1000元,換算下來…每天就是 5000台幣入帳!

【1000元人民幣 x 5 = 5000元台幣】

很恐怖吧!?

 

二、動態收入

1,推薦獎

推薦獎10%=10元,太陽線組織模式。

直推會員複投幾次就拿幾次!

 

例如:A找的B加入,剛開始都會先買 1股,

因此當B買 1股的時候,A就能獲得 10元。

而當B要買第 2股的時候,A一樣能夠獲得 10元!

這也是為什麼動態可以賺這麼快的原因囉!

依照是第幾代來推算~越下面則會開始遞減。

 

↘太陽線組織

1.jpg


2,團隊獎
拿一代日分紅 10%(需直推1個夥伴)
拿二代日分紅  9%(需直推2個夥伴)
拿三代日分紅  8%(需直推3個夥伴)
拿四代日分紅  7%(需直推4個夥伴)
拿五代日分紅  6%(需直推5個夥伴)
拿六代日分紅  5%(需直推6個夥伴)
拿七代日分紅  4%(需直推7個夥伴)
拿八代日分紅  3%(需直推8個夥伴)
拿九代日分紅  2%(需直推9個夥伴)
拿十代日分紅  1%(需直推10個夥伴)

 

例如:A(自己)找B(第一代)加入,每天日分紅 10元,

那A每天可領到的團隊獎就是 1元。如果是 20元?那就是 2元啦!

需要的請夥伴自行換算囉!不過我想沒人這麼閒,只要知道有進帳就好xD。

那B找C加入呢?

B = A的第一代

C = B的第一代、A的第二代。

再套用上面的%數,其實並不難算=)。

 

三、複投

日分紅到達 150元即會出局 1股,而團隊獎就會停止發放。

當你複投後即可繼續領取團隊獎囉!

如果你的團隊獎,每天能累計達 100元以上,那也可以每天都複投一次,

每複投一次日分紅將增加 10元,五次就會是 50元!

 

四、網路維護費用

每個月公司會自行自每個會員內扣取 10元當作維護費用!

 

 

五、公司的遊戲規則(請謹記!)

每家公司有不同的規定,違規查獲一律都是封殺帳號,

請別拿裡面的餘額開玩笑@Q@。

 

『聚祥國際』終生投資一股只要100元!

1、嚴禁小號!即是一人只能擁有一個帳號,不允許一個人有許多帳號!

意思即是說每個人只能一個帳號,很好懂。

2、嚴禁靜態大單!即不允許一次投資多單,只允許投資 1 股!

同1的意思是一樣的,不能有第二單、第三單…

3、嚴禁重複買幣複投!只能靠自己帳戶累積的餘額來複投,不允許購買幣複投。

也就是無法買幣複投,只能等系統入帳到餘額且足夠複投!

4、嚴禁買幣、湊幣提現!後臺檢測到,一律封殺!

這條似乎有點多餘,因為提領最低 100元,低於100也領不出來。

5、嚴禁旁系團隊互轉!必須是一條線來轉幣!

最重要的一點!轉幣是嚴格限制的,你只能往你的上線、或者下線轉幣。

與你團隊毫無相關的,例如你的朋友已經加入,他的推薦人是別人,你就不可以轉給他!

 

以上,違規操作,封號自負。

 

-----我是分隔線-----

 

有沒有發現這商機很簡單呢?

這個模式就好比你花 100元買了一隻雞,

這隻雞每天會幫你產一顆雞蛋,雞蛋能夠賣 10元!

十天後,就是十顆雞蛋並且能賣 100元,

這樣足夠讓你買第二隻雞…就是這樣不斷的累積上去!

這樣說應該就會比較好懂了吧!?

 

以後有什麼需要補充的會在標上日期補充的=)!

 

500元台幣,能夠換取這麼大的商機,你是跟還不跟呢?

如果投資失利,我最多就損失 500元,但是成功的話呢?

換來的是不止500元的價值啊!!!

雖然是種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項目!但是個人覺得想嘗試也是無妨的哦=)!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力以能夠先賺回本金為目的來努力!

如果你是個會介意這500元的人,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玩投資好了!

因為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我們已經慢慢打好基底開始讓收入往上攀升!

如果太慢決定就只能慢慢地看別人賺了!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直接與我聯繫=)!

【Line@ID: @wms7934g

或者點選網址:【加我好友

可以快速回覆的時間點:

星期一 - 星期六

中午【12:00 - 13:00】

下午【17:00 - 17:30】

晚上【21:00 - 睡前】

星期日則是全天,除了在睡覺之外xDD

除了這些時間點外,就只能我有空的時候看到才會回覆!還請多多見諒。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你,

希望有興趣加入的夥伴,能夠先清楚理解~

確定好想加入在與我聯繫!這樣我才方便替你往上送註冊和開通的程序!

而有不懂的夥伴,請先詳細看完幾次後,不懂再向我詢問哦!

而費用方面,基本上一律是使用匯款的方式!現金轉帳、帳戶轉帳都可以!

(只不過並不是匯給我就是了 艸)) …)

而且都必須提供你的轉帳證明!

 

 

OK,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