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Ez易幣】這款馬來西亞的投資,

在不少網路投資的圈子裡面引起注意!

 

雖然我也才接觸不久,但我也是對這商機抱持著疑惑。

 

標榜著【10天回本、30天賺3倍】

想想其實真的多半會覺得是騙人的!

畢竟從小到大的觀念就是【賺錢是很辛苦的!】

這我相信是無庸置疑,只是看在我們眼中的有錢人,

或許我們無法知道他是下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

而當代的那些富二、三代的就不列入裡面。

 

至於這商機,是不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其實我們也無從去得知,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辦法飛去馬來西亞看公司,

所以網路投資賺錢也絕大多都是國外公司居多!

至於是不是能穩定你投資,

其實看人數以及背景都只能參考而已,

畢竟那不是完全呈現在你眼前,

只是一份文件資料而已,而資料又能造假…

當然這也不是要一竿子打翻整船的網路投資,

我相信也是有穩定且有一定規模和人數的。

例如:MIS、MBI …

【MIS】

截至目前都還不曾出過什麼大問題,

撥款速度也真的算快速,因此評價算不錯。

目前經營大約也邁入第二年,所以未來觀望性還仍可期待!

【MBI】

這個我就沒有研究了,

不過知道也算是跑配套類型,而時間也有段時間了!

而聽一個我有在玩MBI的朋友,說圈內有人到馬來西亞去看公司,

絕大多都是娛樂性質的公司,所以背景非常的穩定。

當然,這也是見仁見智囉,得自行判斷!

 

至於目前【Ez】要說倒閉嘛,

其實網路還可以進入,只是已經把之前不少註冊的人都封殺,

聽說能夠進入的人,配套也已經不會跑了,

大概能推斷是已經跑路了,因此就別再多花時間研究了。

 

至於目前鬧得沸沸揚揚,則是有參與的人才知道。

而我自己也是有投資約 220 USD(7260 N.T),

你說這算小錢嗎?其實每人觀點不同 …

起碼對我來說快要邁入大錢的階層了 …

 

而我也只能說,

早在開始就要做好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畢竟投資這東西,不會有人拿刀逼你投資,

全部也都是採取於自願方式,風險當然也就是自己承擔了!

但是要是變成【明知道開始出問題,卻仍舊推廣!】

這個問題點就變得不一樣了,會從投資變成了詐騙!

而這也算是目前沸揚的問題點之一,

畢竟註冊完到買配套,必須購買【註冊幣、交易幣】

而註冊幣大多由推廣的人轉售所以這個算是很廣泛,

因為是可以會員間流通販賣

至於交易幣則固定向一個幣商購買,

當然跟公司買也是可行,不過相信都是比較緩慢的…

因此唯一快速的管道就是和幣商購買了

至於能不能夠互相流通,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既然能從幣商那邊轉過來,那相信也是可以轉賣給人就是了!

 

所以最大的問題點還是在於【到底是不是公司跑路?】

只是說實在的,我們真的無從得知…

再來則是【據說中國大陸目前仍舊持續推廣中,

並且也有人已經收到公司的撥款!】

因此還真的無法得知這是存何居心?

至於未來狀況會演變成什麼情況也無從猜測!

 

總之還是先警惕一下各位有想投資的人,

看到有人向你推廣這商機就該小心注意了!

起碼在台灣,已經算是倒閉了!

 

不管你知不知道,希望能透過這篇,讓損害降至最低點!

 

而在此也跟各位警惕:

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時間就是風險!

而投資也都是取於個人意願,

因此還請多做好功課和評估!

 

By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