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7  

 

看到這張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沒錯,最令人期待的電影【玩命關頭7】!

我自己也於台灣上映日期(2015年4月1日)晚上就到電影院,

真的是部賣座叫好的大片,當晚的十點場仍是空無虛座!

而且這部,相信大家都知道將會是最特別的一集,

因此還沒觀看的朋友,想到電影院去替這部電影捧場的粉絲,真的必須要帶好你的面紙!

因為這部也將是獻給玩命團隊裡的成員-保羅.沃克!

以表緬懷的思念,而保羅.沃克也將一直活在我們的心中!

 

 

而故事也是將是接續著第六集後面,

註:正確來說應該算是接續第三集,

依照劇情走向則是(1→2→4→5→6→3→7),

若是還沒有接觸過這系列的朋友,倒是可以照著這樣的劇情看下來!

 

這裡開始將會有點劇透!
請沒觀看過的朋友若是討厭劇透,還請直接點選上一頁。

 

在第六集裡面,唐老大與他的團隊成功的阻止了歐文.蕭的犯罪行動,

進而也從探員哈柏替團隊的每個人爭取到了罪刑赦免!

團隊每人夢寐以求的稀鬆平常的自由生活也因此來臨,也再次各奔東西。

 

但是從獲自由的一年後,卻沒有料想到事情並還沒有結束!

唐老大和莉蒂重新培養感情,卻也因莉蒂失去了記憶,

卻又無法回唐老大的期望而感到痛苦萬分…

而布萊恩則是和蜜雅與兒子努力的適應這稀鬆平常的生活,

或者也該說其實是布萊恩並適應不來,

尤其是看到布萊恩開著廂型休旅車,欸 … 真的需要適應。

而在一個收到從日本寄來包裹的早晨裡,布萊恩和蜜雅準備接送兒子出門,

就在此時後來了一通日本打來的未知電話,

並且說著「你還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正當電話掛斷之時,唐老大發覺事情不對勁,

並且立刻大喊著趴下的同時包裹也隨之引爆!

把這象徵著團隊避風港的家炸的粉碎 …

 

而隨後唐老大也接收到,原來在稍早時間連哈柏探員也慘遭到暗算!

最後到達醫院,並且得知到這次敵人的真面目!

原來是歐文.蕭的哥哥,戴克.蕭回來要替自己的弟弟報仇!

也就此替這集拉開了序幕!

 

後面,也就請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前往電影院囉~

就不再這裡繼續劇透了xDD

 

【個人感想】

其實玩命系列,小語是一直到第五集才接觸到。

從第五集看完後發覺好看,然後陸陸續續補完所有的劇情,直到現在看完第七集。

雖然這麼說可能對粉絲很失禮,不過個人認為一系列裡面,

大概只有第五集,是讓我感覺最有看頭的一集。

直到現在第七集,相信好看也絕對是保證的,

只是看著團隊慢慢的減少,也有種分崩離析的感覺…

就連我這個看得觀眾都略微難過呢…

只好期待後續是否會不會開始增加成員之類的囉!

 

就劇情來說,或多或少相信都不難發現到一個轉變,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第七集能夠這麼意義重大。

 

我也相信這位玩命團隊的夥伴,將會一直永遠活在大家的心目中!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