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源不絕.jpg   

 

 

你好,我是葉雨~我又來和你分享網路的事業囉!

最近也花了一點時間去研究這份事業,

整體來說其實非常簡單,照著教學影片一步一步走,

其實很快就設定完成了,有種是懶人包的錯覺呢!

 

OK,今天與你分享的事業是『自動化行銷』

沒錯,它就是這份事業的名稱,夠白話了吧xD!

但原本並不是這名稱,只是因為我跟隨的老師,

更換了原本使用的服務商系統後,也就跟著改變。

所以也可以叫做「財富工作室-自動化行銷」

 

  財富工作室.jpg

 

這裡就簡單說明一下~

首先這事業我叫它【自動化行銷】

但說是事業,不如說它是一份「課程學習」

它會教導你製作「一套自動化行銷」

而教學課程一整套都是由老師製作的「影音教學影片」

來一步一步完成建設和設定。

因此基本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難度,

只是需要你花點時間一步一步來完成而已。

自動化行銷」更可以應用於多數網路行銷

 

這裡我就簡單舉例一下,假設你是位必須販賣產品的銷售員,

而你的工作就是賣產品,

而要賣出產品是需要有很多的準備工作的!

第一步:

你得先鎖定自己的客戶群在哪裡?

最後尋找對你產品有興趣的客戶!

第二步:

找到客戶,

就是介紹自己產品的優點和好處!

第三步:

或許就沒有第三步了,

結果不是成交就是重頭再來一次。

 

OK,這就是你要把產品賣出去的簡述流程~

相信大家都想像的到。

 

但是你有想過這一個流程跑完,大致上需要花你多少時間呢?

三小時?六小時?半天?一天?其實這些時間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產品因此有賣出去,或許還能夠感到欣慰。

但…要是沒有賣出去的話呢?這些時間是不是就這樣浪費掉了?

 

如果套用「這份自動化行銷」後能幫助你什麼?

 

1、『節省你70%左右的工作量』

2、『獲取精準客戶』

3、『進一步達到自動成交』

 

步驟很簡單,卻讓不少人都覺得很神奇。

 

首先,不管是一般的實體的或者是虛擬的網路上,

一定都會逃不離這個輪迴「找客戶→介紹產品」

花了多少時間卻也不一定能夠得到相同的報酬。

因此自動化行銷做到的是,把這個輪迴化成「自動化」

然後把你從「你找客戶」變成「客戶找你」

或許就只是文字上的前與後,但是這兩者是大不相同的處境!

更甚至能幫助你解決一些你時常碰到的客戶疑問,

讓你不用在一個一個回覆相同的問題,

達到成交變成自動化,更甚至幫助你提升效率!

 

因為我們都知道,在網路的事業裡,

最大的目的就是把事業自動化

就等於也將收入變成了自動化

 

這時或許會有人說:

「我沒有產品賣?怎麼做到自動化行銷?」

而這問題對這這套課程完全不是個問題!

因為自動化行銷這課程,能夠讓你當成產品來賣~」

 

當然,若是把這課程當成產品來銷售,

『那銷售的收入又該怎麼計算呢!?』

 

銷售的金額,是依照每一筆銷售的70%來分配給你!

假設課程費用:10,000,那70%就是7,000囉!

『不過課程費用已暫定了,所以佣金的70%也是固定的』

所以可以想像的到,這收入其實很可觀吧!

 

而值得順帶一提的是,

「當你購買課程後,將是終生有效、終生更新囉!」

當老師新增新的課程後,你也不需要在額外付費!

也就是所謂的:「一次性付費,永久有效!」

 

而課程的費用,也是大家都能負擔的金額,

因此就端看個人願不願意投資自己的腦袋囉!

 

比起像是賭博似的投資,還不知道何時能夠回本?

或許這種學習的投資方式,能夠做的穩且踏實~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想知道,這套課程可以讓你學到些什麼?

這裡就大概告訴你能學到的哪些:

1、架設網站教學

2、郵件行銷教學

3、收集名單教學

4、行銷的一些小方法

5、與你分享成功見證

…等等之類的,也是挺完善的!

 

最後也補上一張,

我成功的見證也出現在老師的頁面圖:

老師的見證自己分享  

 

OK,這一次的事業分享就到這邊囉!

歡迎對這份事業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留言或者與我聯繫一個月只固定招收10位名額!』

如果一次來的太多,我也空不出時間幫忙解決問題xD"

因此限額制也是有原因的,

這也是為了保證替我的學生解決問題的品質!

 

那今天就與你聊到這裡,

我期待你的加入以及問題的分享哦!

 

© Your Rich Studio 2015

Taiwan【Pucca's Team】-葉雨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