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葉雨=)。

這幾天的推廣下來,遇到很多對「千蕊人生」都抱持著疑惑、不解的狀態。

嘛,會不理解或者有任何疑慮其實也都是正常的,

這裡就簡單整理下,剛接觸以及想了解這網路事業,所可能會問到的問題!

我也會盡可能的補充並且更新和新增的!

在詢問前,請先看看這裡是否有你想要的答案。

這裡就做個簡便的目錄,讓你可以快速查閱到,該相關問題的地方。

請點選 Ctrl+F ,並且貼上你想要的相關問題,即可快速跳轉。

 

1、【公司營運相關問題】

2、【加入相關問題】

3、【領錢相關問題】

4、【網站相關問題】

5、

後續慢慢增加…。

 

 

【公司營運相關問題】

 

Q1、「千蕊人生」是什麼?

A1:「千蕊人生」是一家在中國大陸有實體的公司,專門手工香皂的生產、研究以及銷售,

簡單說就是間專門賣手工香皂的公司啦~

這裡是公司網址:請點我。

相信這應該能解決不少對「千蕊人生」是否可靠的疑慮。

 

Q2、「千蕊人生」的代理微商是什麼?需要做些什麼?

A2:微商代理,顧名思義就是向公司申請代理權,

你就能夠販賣「千蕊人生」的產品,進而取得一些銷售利潤!

而「微商」這一詞在我們台灣並不普遍,而是在中國較為大眾化,

更也可以說中國已經是微商滿街跑了。

至於「微商」是什麼?簡單說:就是透過網路、各大社群平台銷售商品的商人囉!

在中國較為常用的平台是「微信、微博」,微商也是因應此而衍生出來的一詞!

只要有微…什麼、什麼的,不用懷疑,大多都會是來自中國的詞和產物。

在中國大陸裡,做微商其實有分很多種,有的需要你囤貨去銷售、

有的不需要囤貨,但是要發貨…。總之,就是蠻多種類型的。

 

至於我們台灣的人代理後,需要做什麼?

老實說倒也不需要做些什麼,只需要你推廣又或者什麼也不做。

說起來很像所謂的傳、直銷,但講起來卻又不太像。

至於定位是什麼,就由你自己決定吧!

 

Q3、「千蕊人生」經營的好嗎?營運資金有多少?會不會倒閉?

A3:這個嘛…我相信對投資來說,這確實是很多人都會列入考慮的,

但是我們也並非內部人員或者公司的頂頭上司什麼的,

你說他經營的好嗎?我們並無法得知什麼。但我相信網路絕對可以找到不少。

你說他資金多不多?我也不是董事長什麼的,哪知道他到底投注多少錢下去。

你說他會不會倒閉?我相信這個問題更是誰也無法去保證的。

就像是你完全無法保證,你明天到底會遇到什麼事情,

又或者你計畫好的事情明天會遇到什麼變故!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就別再問這些類似的問題了,

真的要搞得這麼專業,可以飛一趟中國去公司看看就知道了。

但是加入最低也才1700元台幣,你真的覺得飛一趟中國值得嗎?

 

【加入相關問題】

 

Q1、我想加入,我該怎麼加入「千蕊人生」?又該做些什麼?

A1:加入的方式很簡單,

目前就我所知道的,在台灣就只有一位領導(應該啦),

而延伸下來的就是我們這些推廣的會員,同樣都是可以選擇加入的。

但是你找誰加入其實對你來說也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都是統一向領導提出註冊和開通申請,所以並沒有什麼分別。

只有你慢慢思考、慢慢觀望,就是會慢人一腳步註冊而已。

看過基本的介紹,應該都清楚知道這是強制公排的,

你思考得越久,慢了許多人註冊,你所排的位置就是越下面而已。

原本你今天註冊,後面加入的人可能就會安排在你的底下,

但是因為你多思考了一兩天,結果你慢了兩天註冊,

就變成你排在這兩天已經註冊的會員底下,這也就是卡位的重要性。

 

而找到你的推薦人後,他也會告訴你怎麼加入的。

這裡就以我是你的推薦人,簡短的講一下:

我會先確認你是否加入,也確認好你想什麼等級的卡(金卡、銀卡、鑽卡以及數量),

然後給你領導的帳戶,並且匯入相符的金額後(1700、3400、6800或者乘2以上),

將交易明細或者匯款證明,拍照傳給我並且附上你的名字。

 

例如:我想買1金卡,就是匯款1700元,想買3金卡就是1700*3=5100元,以此類推。

 

最後我會統一交由領隊、或者直接向領導人提出申請註冊和開通。

總之就是有點類似逐級回報上去的方式!

而註冊以及開通都是需要一點時間,就端看你找的推薦人是否有加入群組囉!

而我的話,則是會帶你進入我們專有的群組裡。

最後統一會在晚上11點前註冊、開通完畢的。

若是來不及註冊和開通也請不要緊張,因為排定的位置就是排好了,

隔天一樣也會繼續跑下去,所以不用擔心會慢人一腳步。

這也就是一個簡單的加入流程。

 

Q2、加入需要真實名字?我可不可以用別人的名字?

A2:其實目前還沒有名字上的限制,

但是難保未來公司要求只能本人領錢,那你是不是就不能領了?

 

例如:A註冊時用B的名字,結果公司規定只限定本人領錢,

就變成A只能請求B的帳戶來幫忙領錢,

如果B不願意,A帳號裡頭的錢就完全領不出來了!

其實用實名,也有一定的用處!

不用擔心你會洩漏什麼個人資料,因為註冊只需要名字就可以了。


 

Q3、我加入後,覺得很不錯!想要升級,可不可以?

A3:註冊、開通完畢後,60天內是可以補差額升級的!

60天超過就…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了!

但是有先前的案例是,有人升級失敗,結果造成和19萬元擦肩而過!

因此加入前還請先想清楚,以避免後期真的造成這種結果。

 

Q4、我加入後,還可以再加碼購買嗎?

A4:只要你覺得不錯,你想再加碼金卡、銀卡、鑽卡,都是可以的!

這個並沒有任何的限定哦!

 

【領錢相關問題】

 

Q1、我可以領錢了!但是我要怎麼領呢?

A1:這個群組內都有相關的說明,這裡就不便多解釋。

但是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不用擔心領錢需要等好幾天或者幾十天!

因為當天提領,絕對當天入帳!最快十分鐘內都有可能,最晚不會超過一天,所以不必擔心!

 

【網站相關問題】

 

Q1、加入後,我該到哪裡看自己有多少錢?

A1:註冊完畢後,會優先通知你的帳號以及密碼多少,並且會給你公司的網址。

開通後就可以登入並且修改密碼!兩組密碼修改完畢後,請自行牢記!

而後台就會有相關的財務訊息!即可知道你目前裡面有多少錢。

 

Q2、我已收到通知註冊完畢,但是網頁一直進不去,怎麼辦?

A2:因為近期加入的人數真的非常多,因此網頁會時常掛掉。

請多多重新整理,或者向群組裡查看是否有網站維修的訊息!

公司網頁統一在晚間PM 23:00-AM 01:00,進行維修。

所以請注意自己是否有在這期間嘗試登入哦。

 

Q3、我的密碼忘記了!我的註冊資料有錯誤,該怎麼辦!?

A3:不管是資料錯誤或者密碼忘記,一律都是需要收取100元費用的!

因此密碼請自行牢記!在幫自己的夥伴提出申請時,也請確認資料是否無誤!

 

 

後續慢慢增加…。

 

【2016/03/18】

目前就暫且先整理出這些問題,後續有再遇到不一樣的問題,

會再做個整理並且補上的!

 

 

By__【K × 小語、葉雨】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