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專門放置,千蕊人生的一些證明圖。

好讓一些擔心是否可靠的人,能放心一點!



 

首先,先上網址。

【公司官方網站】:請點我。

中國新聞週刊特別報導千蕊人生!

【中國新聞周刊報導網址】:請點我。

**請注意**

我個人每次連過去都會跳出防毒危害,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陸的網頁問題。

所以建議會擔心的人還是不是點進去的好,如果不擔心的倒是可以進入看看新聞怎麼報導。

 

千蕊人生標題

 

公司經營證明圖:

(只丟一張,總共有7張,需要看的人請在私訊我。)

公司圖07.jpg

 

公司產品圖:

香皂01

香皂02

 

BY__【K × 小語、葉雨】

arrow
arrow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