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葉雨!

今天就來講講,在網路行銷與投資這塊領域裡,你可能沒有思考過的事情。

 

首先,網路的普及化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人人都可以說是無時無刻與網路形影不離。

而智慧型手機也更是網路世代下的產物,

若不是,賣你智慧型手機,可是卻沒有網路,你要買嗎?

網路的重要性已經深植於我們心中和行動,

這也帶動了許多的商機,其中也不免包含投資以及行銷方面。

 

相信網路上許多的投資方法、公司或者什麼一堆你聽都沒聽過的,

每天也真的猶如雨後春筍般,都會有新玩意、新方法出來!

但是要小心的是,其中真的也不免有許多的詐騙。

 

剛開始接觸這塊一定都會遇到第一個問題:我該怎麼選擇?

對,相信都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猶如以前的傳、直銷滿街跑一樣似,

每個人都說得天花亂墜的,說加入他們可以日賺多少、月賺多少。

但加入了之後,人卻都像人間蒸發一樣,

只差在不同的模式,不同的收費卻還在運作著。

 

相信大家一定都想賺到錢,甚至在網路上賺到錢!

我知道沒有一個不想的!但卻也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

首先第一個:你先該問問自己,你自己適不適合作網路的投資與行銷?

沒錯,這個真的必須自己先釐清!因為在網路做投資做行銷,

我說句白點,很多都是用時間慢慢堆疊出來的。

一開始接觸,絕對不會有很好的成績的, 不管是哪種公司、哪種模式、哪種經營。

只要你是單打獨鬥闖進這個世界,通常下場都不會太好看。

如果你是個對電腦、對網路都不太了解的人,那…我相信每天都能聽到荷包在哭。

 

第一點:你是否有時間去經營、去建立自己的形象?自己的品牌?自己的客戶群呢?

這些絕對都是需要靠時間一點一滴的去累積出來。

不是一兩天,就會有一大群人瘋狂的追著你跑,因為它們看多了。

所以第一點結論:你是否願意花時間去經營呢?

 

我相信大家都只想懶人賺錢法,但偏偏就是沒這種方法…

有也是已經累積有一定客戶群的人,甚至有團隊的人。

但結論還是同樣的:你肯不肯花時間!

 

第二點:花了時間,卻得不到應有的成效!

這大概也是時間花了,但是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這也是會時常遇到的問題,但是問題卻還是需要解決。

方法很多,但是適合自己的方法呢?這必須要自己不斷的嘗試。

甚至有必要就是自己去思考,畢竟多方嘗試、改善才能真正得到轉變。

有時候就多想想,為什麼他能夠做到這樣?是如何辦到的?

並且逆向思考或者追蹤,看看這些高手是怎麼做的。

而若是衍生到電腦技術相關的方面,那也只能靠自己用毅力去學習。

只不過通常應該不少人都已經舉旗投降了吧…

 

第三點:每天就是不斷的累積,並且增加自己的知識。

想要做的長久,就需要從每天開始做起,一直開始慢慢的累積下去。

但並不是一直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那樣未來可能方法就不是那麼有效。

必須也要每天接受、學習一點不一樣的方法!

因為這樣你才能看得出差異在哪裡。

所以,堅持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吸收知識更是如此!

 

 

簡單列出幾點與你分享,

我相信要花時間,大家可能就開始慢慢知難而退。

如果再談到後續的方法沒什麼成效,相信也真的就哀鴻遍野。

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後也都累得跟什麼似的,

所以要長久做下去,真的毅力要很夠!

 

今天就說到這,希望你能夠了解到自己是否適合=)。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討論。

 

By__【k × 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